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初中高中

安居区教科所“按需送教回头看”走进大坡初中

时间:2021-05-10 13:59:15  来源:遂宁市安居区大坡初中  作者:通讯员 唐亮

5月8日,安居区教科所师培部康主任、教研员周主任赴遂宁市安居区大坡初中开展“按需送教回头看”活动,检验前期“按需送教”成果,调研教师成长情况。

康主任、周主任通过随堂听课、座谈交流、调查师生等方式深入了解“按需送教”给大坡初中师生带来的变化。区教科所专家对教师驾驭课堂能力和教学业绩的显著提高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们强调,教学中要做到科学规划、注重落实、突出重点,激发学生内生动力,从而实现教学的有效和高效。

据悉,2020年安居区教科所组织安居一中的优秀教师,多次对大坡初中的英语、数学等薄弱学科进行按需送教。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