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初中高中

构建平安校园,遂宁市拦江中学在行动!

时间:2023-02-17 16:44:35  来源:四川省遂宁市拦江中学  作者:通讯员 罗旭

为了提高全体师生安全意识,2023年2月16日,四川省遂宁市拦江中学开展了2023年春季开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结合学校安全要求,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各班班主任首先强调了此次主题班会的目的与重要性,列举了此次会议的流程。其次分别从交通安全、防溺水、消防安全、禁毒、心理健康等多个方面,列举了安全事故的危险性,并根据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案以及防范的措施。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生命的宝贵,安全的重要,掌握了不少学校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学生的自我教育力度,筑牢了安全底线。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