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幼儿园小学

生命至上,警钟长鸣!射洪市香山镇第二小学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2-04-18 15:27:28  来源:射洪市香山镇第二小学校  作者:通讯员 杨东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射洪市香山镇第二小学校在4月18日上午第一节课分班开展了以“生命至上,警钟长鸣”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主任通过学校统一制作、图文并茂的课件对学生进行了全方位的教育,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再一次为学生敲响了警钟,一首首便于识记的童谣、一条条清楚明白的安全提示,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防范能力。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充分的引导了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做到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从而有效地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