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幼儿园小学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时间:2020-04-23 15:19:18  来源:四川教育报道网  作者:网站编辑

  四川教育报道网4月23日遂宁讯 由于疫情彻底打乱了所有学生和家长的工作和生活节奏,个别学生产生了焦虑不安、急躁易怒等消极情绪。4月23日,明德学校针对疫情期间产生心理偏差的学生,开展了一次有针对性的心理辅导讲座。

  本次活动共有8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特邀心理专业教师崔明老师主讲,崔明老师从疫情的正确认识、情绪的产生与分类、积极情绪与消极情绪对人的影响以及如何调控情绪等方面,详细分析了疫情对情绪的影响以及学生应该如何应对等。

  据悉,明德学校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注重学校老师、学生及家长的心理疏导,分别制作了针对教师及学生和家长的心理疏导视频,并多渠道发给家长和学生观看,还开通了心理健康热线,成立了疫情期间心理疏导小组,并在复学后在各班开展了心理辅导课。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