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初中高中

分水初中开展九年级学生理想前途教育活动

时间:2023-03-10 17:45:24  来源:安居区分水初中  作者:通讯员 魏建春

九年级学生正处于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面临毕业升学,学生思想压力大,部分学生理想前途意识淡漠,学习无动力,纪律松散,对学习不够重视,学习氛围不够浓厚。为帮助同学们顺利度过青春期,使同学们认识到理想对于人生的重要性,进而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安居区分水初中于3月10日组织开展了九年级学生理想前途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教导处牵头,九年级分管领导组织落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九年级全体师生共同参加。活动期间,全体学生认真听讲,齐念誓词,一阵阵激昂奋进、铿将有力的青春之声透露着分中学子们为实现理想而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