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幼儿园小学

石洞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语言文字工作相关制度

时间:2020-06-08 15:26:12  来源:遂宁市安居区石洞小学  作者:通讯员 贺铃

  6月8日,遂宁市安居区石洞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语言文字工作相关制度。

  会议中,全体师生学习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明确普通话和规范汉字作为学校教育教学的用语用字。学校积极动员教师、学生参与学习讲规范普通话的队列中;号召未取得普通话“二级甲等”的教师积极学习;把规范使用语言文字列入教师管理和评比规章中。做好语言文字工作,需要方方面面的协调配合,石洞小学全体师生齐心协力,为迎接市级语言文字工作验收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据悉,为继续贯彻国家语言文字工作的政策和法令,根据建设要求,石洞小学充分利用语文教学在语言文字工作中的主渠道作用,积极探索语文课堂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对教师、学生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应用能力的培养。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