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幼儿园小学

迎接文明城市复检 安居区西眉小学开展街头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9-15 15:23:34  来源:安居区西眉镇中心小学校  作者:通讯员 周世伟

  近日,在安居区西眉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的组织下,学校三十余名少先队员走上街头开展义务保洁活动。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分成三组分别向不同的方向出发,每组同学高举少先队队旗,身着志愿服务衣服或臂章,在附近的街道上寻找一些容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用打扫或手捡的方式将地上的垃圾收集到携带的垃圾桶或垃圾袋中,再带到集中垃圾倾倒点倒掉,同学们的行为受到了街道居民的赞扬。

  据悉,此次活动是西眉小学在迎接文明城市复检的氛围下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校德育常规活动的一部分。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