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幼儿园小学

石洞小学附设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顺利通过

时间:2020-11-05 11:32:46  来源:遂宁市安居区石洞镇中心小学校  作者:通讯员 贺铃

  11月4日,安居区附设幼儿园办学行为督导一组在东禅督导组组长陪同下,对石洞小学附设幼儿园办园行为进行督导评估。

  在督导评估现场,督评组通过巡视园区环境、查阅档案材料、座谈交流等途径,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察和评估,对幼儿园的环境创设、常规管理和教师的专业素养等进行了高度评价和认可,评估组一致认为石洞小学附设幼儿园做到了“三亮、三新、三实”。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幼儿园要结合实际,认真思考,不断提升办学内涵,促进特色发展;教职工要加强业务学习,扎实宣传科学育人理念,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杜绝幼儿小学化倾向;加大教学投入,不断改善办园条件;细化管理,做实教学常规,提高育人质量,办农村精致幼儿园。

  最后,学校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督导评估为契机,不断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狠抓常规管理,继续规范办园行为,不断提升办园水平,努力实现“实施孩子养成教育,成就孩子幸福未来”的办园宗旨。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