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幼儿园小学

安居区兴旺明德小学卫生知识讲座顺利开展

时间:2021-03-04 11:19:25  来源:安居区兴旺明德小学  作者:通讯员 李成 王本富

  为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2021年3月4日上午,安居区兴旺明德小学聘用卫生副校长邓兰对学校师生开展卫生知识讲座。

  邓副校长为师生讲解了疫情防控知识和传染病防控知识,针对呼吸道传染病、水痘、肠道传染病、手足口病的临床表现、传播途径及综合性预防措施进行详细讲解;演示七步洗手法,并指导各位班主任动手练习。

  通过讲座,学校师生收获颇丰,对传染病新的流行趋势和症状、预防措施等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学校健康教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