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幼儿园小学

安居区中兴小学举行首届“青蓝工程”结对仪式

时间:2021-03-10 15:13:09  来源:遂宁市安居区中兴镇中心小学校  作者:通讯员 廖娟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加快新教师成长,充分发挥名师、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中兴小学于3月9日下午在会议室举行了首届“青蓝工程”结对仪式。

  拜师会上,副校长罗贤荣宣读了《遂宁市安居区中兴镇中心小学校“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方案》,公布了师徒结对名单。并向老师们仔细讲解了关于师傅与徒弟各自应承担的责任,要求师傅们尽心尽责,以高尚的人格魅力来影响青年教师。青年教师要虚心求教,向师傅学习,促进专业化成长。会上共有5对教师结成了帮扶对子,徒弟也向师傅献上了鲜花,他们在庄严激情的气氛中明确了双方的义务和职责。

  学校负责人强调,结对的教师们要同舟共济,携手并进。骨干教师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既要在工作中不断提醒、引导徒弟开展各项工作,又要发挥示范作用,为徒弟做楷模。同时青年教师要虚心好学,主动求教,尽快提高教学业务水平,尽快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