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幼儿园小学

中兴小学开展教师岗位竞聘演讲活动

时间:2021-07-13 15:22:46  来源:遂宁市安居区中兴镇中心小学校  作者:通讯员 廖娟 罗贤荣

为进一步深化教师管理体制改革,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主动性,根据区教体局“区管校聘”工作部署,结合遂宁市安居区中兴镇中心小学校(以下简称:中兴小学)实际,2021年7月12日,中兴小学开展“区管校聘”教师岗位竞聘演讲活动。安居区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礼,蹲点领导刘寿明,白马督导组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为确保“区管校聘”教师竞聘活动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把竞聘活动作为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按需设岗、竞聘上岗、按岗聘用”的原则,制定了适合本校的方案。学校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核定了18位教师为直聘人员,剩余的28位老师参加不同岗位竞聘演讲,竞聘全程在区教体局工作人员监督下进行,以确保竞聘工作的公平公正。

活动中,每位参聘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个人基本情况、竞聘岗位、主要内容、竞聘承诺四个方面对个人工作进行回顾和展望,思路清晰、语言生动,感情充沛,赢得了同事们热烈的掌声。评委组认真聆听竞聘教师的演讲,结合每位教师的平时表现及工作能力进行量化打分。

最后,校长刘兴进行点评并总结。刘校长对教师们的精彩演讲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教师发挥个人优势和集体作用,在适合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最大的贡献。大家表示,一定会全力配合学校工作,协作努力,开拓进取,共同打造中兴小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