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幼儿园小学

安居区聚贤小学开展校园安全管理培训

时间:2023-03-02 17:22:53  来源:安居区聚贤小学  作者:网站编辑

为保障学校平稳发展,构建平安和谐校园,3月2日,安居区聚贤小学开展了校园安全管理培训,学校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校党总支书记刘中勇指出,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要求每位教师提高思想站位,狠抓制度落实,筑牢安全防线。

分管学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彭凤肯定了全体教师一直以来安全工作的细致和到位,同时期望大家继续扎实苦干,合力打造平安校园。

会上,彭凤副校长组织大家学习了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系列文件以及安全事故警示案例,强调了校园安全要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效、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指出了教师要站在安全工作的第一线,做学生心理危机识别和应对的守门员;聚焦未成年人保护热点问题,指明班级安则学校安。与会教师认真学习聆听并做好了学习笔记。

此次培训立意深刻,切实有力。全体教师牢固树立了校园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并表明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岗位职责,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构建平安、和谐聚小而努力奋斗!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