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幼儿园小学

安居区三家镇青山明德小学举行班级文化大比拼活动

时间:2023-04-11 15:54:09  来源:安居区三家镇青山明德小学校  作者:通讯员 徐鸿雷

班级文化是学校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生自信心、自豪感和创新精神的有效途径。为加强学校文化建设,提高班级文化氛围,2023年4月11日上午,安居区三家镇青山明德小学校举行班级文化大比拼活动。

本次班级文化建设分为黑板报与教室四壁布置两个方面。其中,黑板报主要以防溺水、健康校园与劳动教育为主题。教室四壁主要张贴了各班优秀的硬笔字与图画,再加上各班同学们的精美照片,使教室也有了“家”的感觉。每个评委严格按照学校打分要求,评选出此次活动的“优秀班级”,进行全校展示。

此次活动,美化了学生的学习环境、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学生的审美能力与动手能力,使学校校园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