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上新!成都又一批新学校即将投用

时间:2024-01-17 08:42:07  来源:成都发布  作者:网站编辑

近日,很多家长朋友关心有新学校的修建进展吗?哪些学校能在今年投入使用?目前又有多所学校迎来了新进展,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

温江区

科技园高中

科技园高中项目总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共有9栋主体,包括三栋综合教学楼、两栋学生宿舍、篮球馆、食堂楼、活动室、图书阅览室。

111.jpg

据项目业主方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9栋主体已全面封顶并验收合格,进入装饰装修阶段。项目计划于2024年6月完成装饰装修和工程验收工作,2024年9月前交付使用。据悉,科技园高中项目规划60个教学班级,新增学位3000余个,建成后,将面向全区招生。

 

龙泉驿区

长远小学新建项目(工程名)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柏合街道的长远小学新建项目(工程名)建设现场,两栋拔地而起的大楼清晰地呈现在记者眼前,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两栋楼分别为风雨操场和教学楼3号楼,均已完成了三层混凝土浇筑。据介绍,长远小学新建项目(工程名)占地约26.91亩,建筑面积约26000平方米,含教学楼、食堂、报告厅、运动场等。

按照工作计划,将在春节前完成两栋主体大楼的封顶及地下室的封顶,在今年四月份到七月份之间完成室内室外的装修工程,在八月底完成验收工作。

 

222.jpg

据介绍,该项目设计规模为36班,规划学位1620座,计划于今年秋季学期投用。

向阳桥学校新建项目(工程名)

项目位于龙泉驿区界牌工业园区兴业大道以西,规划净用地面积 28515.86㎡(约合42.77亩),总建筑面积39787.46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为48个班,其中小学24个班,初中24个班,规划学位2280座。

333.jpg

 

新华小学(原龙华二小)新建项目(工程名)

项目位于大面街道,经开区南三路以北、车城西三路以西。占地37亩,建筑面积34039.91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为30个班,规划学位1350座。目前正处在精装收尾和总平施工阶段。

444.jpg

新华幼儿园(原龙华二小附属幼儿园)新建项目(工程名)

项目位于大面街道,龙华二小以南。占地6.81亩,建筑面积为7774.36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为12班,规划学位360座。目前正处在精装收尾和总平施工阶段。

555.jpg

柳树东小学新建项目(工程名)

项目位于大面街道,驿都大道以北,成都行政学院以东。占地24亩,建筑面积21600平方米,绿地率30%,建筑层数5层。规划办学规模为24班,规划学位1080座。目前正处在二次结构和装饰施工阶段。

 

柳树东幼儿园新建项目(工程名)

项目位于大面街道,驿都大道以北,成都行政学院以东。占地8.7亩,建筑面积8401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为12班,规划学位360座。目前正处在二次结构和装饰施工阶段。

 

东安社区幼儿园(原恒邦幼儿园)新建项目(工程名)

项目位于东安街道,车城大道以西,东风渠以南。占地9.3541亩,总建筑面积9005.64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为12班,规划学位360座。目前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

 

龙泉四小运动场改造项目(工程名)

项目位于柏合街道,龙泉四小校内。计划改造塑胶运动场占地面积4149.3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施工总平和围墙等剩余附属设施收尾工作。

新津区

数字经济产业园核心示范区学前教育项目

近日,记者从新津城市产业发展集团获悉,位于天府牧山数字新城花源街道的数字经济产业园核心示范区学前教育项目正在抢抓进度建设,目前完成了主体结构施工。

666.jpg

该幼儿园位于地铁10号线新津站附近,总建筑面积约7086.81平方米,办学规模12个班,可提供360个学位。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上新!成都又一批新学校即将投用
上新!成都又一批新学校
期末、寒假怎么排?成都市教育局最新通知来了
期末、寒假怎么排?成都
成都即将上新多所学校!有你家附近的吗?
成都即将上新多所学校
成都出台“网络版”未成年人强制报告制度
成都出台“网络版”未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