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荷花池小学召开校园足球大课间创新课题立项研讨会暨体育工作会

时间:2020-05-25 17:50:18  来源:成都市荷花池小学  作者:陈海燕

  为提高学校竞技能力、创新能力以及周边辐射影响力,扎实推进体育品牌的建设步伐,结合学校实际情况,5月22日,成都市荷花池小学召开本学期“关于校园足球大课间创新课题立项研讨会暨体育工作会”。会议由校长陈伍主持,副校长仇勇,德育处、体育组全体成员共同参会。

  陈伍校长强调了体育组的工作要求及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作为体育人要懂得各行其职,各担其责,在自己的专项领域发挥更大的价值,要有“未雨绸缪,居安思危”的工作意识。陈伍对课题“校园足球大课间活动创新实践研究”的跟进答辩及任务安排做出重要指示。同时,鼓励青年教师多发表论文,参加专项技能比赛与各项赛课比赛,加强体育课堂常规训练,把体育教育教学工作抓牢、做实。

  仇勇副校长强调,要保证体育课的教学质量,把学校传统项目融入到课堂中,抓牢课堂常规训练,不断提高课堂质量;结合近期学校的创新项目,开展学校“三大球”活动,把体育项目融入其中,丰富学校体育内涵。

  会后,体育组研讨今年体育工作计划:将努力做好代表全区参加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排球比赛的前期准备工作,持续推进校园排球品牌创建工作,继续做好排球特色学校的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继续细化各项训练比赛分工,积极参加各级赛课和技能比赛活动。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体育组全体成员将继续努力,把荷花池小学的体育工作做实,做强!(陈海燕)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