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关注师生心理健康 彩虹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时间:2020-05-26 17:15:10  来源:成都市彩虹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于莉

  5月25日,成都市彩虹小学邀请了青羊区汪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李宜老师到校为全体教师开展了一堂有关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心理健康教育的讲座。

  讲座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各阶段的心理疏导原则,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家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如何在疫情期间进行自我心理调试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就如何疏导学生心理问题给出了可行性建议。最后,李宜老师还向老师们提供了成都市心理援助电话。

IMG_20200525_171138.jpg

  通过讲座,老师们再次对心理健康知识及心态调整方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今后老师们将更加注重心理保健,用乐观向上的心态感染学生。关注学生、家长心理健康,共同营造出积极、阳光、健康的育人氛围。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