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繁江小学一年级四班向阳花中队开展庆六一活动

时间:2020-06-02 15:10:18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繁江小学  作者:赖波

  夏日江山丽,六月花草香。6月1日,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成都市新都区繁江小学一年级四班向阳花中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老师和同学们精心布置的蓝色海洋教室,成了名副其实的欢乐海洋!

  下午三点,活动拉开了序幕。孩子们身着节日礼服,喜悦之情,狂欢之乐,溢于言表。三组黄歆然小朋友的《非洲鼓》迅速点燃了孩子们的激情。笑脸迎节目,童声唱未来。一个个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目依次呈现。有诗文朗诵,有动感的炫酷表演,有深情的诵读,有时尚文化的演绎,也有经典文化的传承,是艺术的交融,也是文化的荟萃。

  欢娱时光逝,余情终未了,不一样的陪伴,不一样的六一。活动结束后,每一个孩子都收到了来自老师的礼物。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就是童年最美的样子!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