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崇州市辰居路小学:警示教育荡涤心灵 廉洁意识筑牢防线

时间:2020-06-08 13:52:58  来源:崇州市辰居路小学  作者:黄小林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020年6月4日,崇州市辰居路小学(以下简称:辰小)举行了党支部廉洁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由该校党支部副书记肖蓉主持。

  肖蓉副书记首先向各位党员说明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然后充分肯定了辰小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中表现出的先进性和主动性。接着,辰小副校长谢丽平结合具体案例对《成都市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读本》进行了解读,谢丽平副校长指出,廉洁自律是反对腐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党员干部能否以身作则,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至关重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是每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品格。

  随后,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思想政治防线,做到自重、自警、自律,并结合自身,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做到依法行政,廉洁从政。

  最后,辰小党支部书记秦世松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鼓励各位党员团结一心,共同筑好学校战斗的堡垒,他说,各位党员要提高认识,永葆党员的先进性;要尽职履责,争创党员示范岗;要团结协作,筑好战斗堡垒。秦书记表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防疫取得了积极成效,彰显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中国人民的自律,秦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于自律,谨言慎行,自觉接受党和组织的监督,勇于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增强自身廉政自律的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