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树德小学开展“深入解读语文统编版低段教材”教研活动

时间:2020-06-10 15:14:07  来源:成都市树德小学  作者:魏雅莉

  “一把好剑需要千锤百炼,一块好玉需要精雕细琢。”教师教学的专业水平提升,不仅要靠自身的努力与同伴的帮助,更离不开专业的支撑和引领。为促进语文组教师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落实对语文统编版各学段知识点的实施。6月9日,成都市树德小学全体语文教师再次齐聚一堂,开展了主题为“深入解读语文统编版低段教材”的教研活动。

  低段语文组组长冉艳老师对此学段的知识点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和详细的解读,还针对低段语文的教学特点,展开了详细地讲解。

  会后,宋妍霖主任提出课堂才是教学的主阵地。语文作为基础学科,应注重知识和人文的渗透,最大限度发挥出语文在文化传承的重要地位,体现基础学科的正确价值观。

  通过此次语文大组教研活动,打开了老师们的思路,主题教研活动已扎根在每一位语文教师的心里,它像春雨,似明灯,在它的滋润下,在它的照耀下,树德小学的教研之花将会越开越美。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