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海滨小学主题朝会活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时间:2020-06-17 09:51:22  来源:成都市海滨小学  作者:魏雅莉

  毒品是全人类共同面对的世界性公害,禁毒工作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一项重大工作,而禁毒教育宣传又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2020年6月15日,成都市海滨小学举行了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朝会活动。大力宣传国家禁毒方针、政策,切实增强学生的防毒、禁毒、拒毒意识。本次朝会由二团队师生承办。

  “吸毒一口,落入虎口。”毒品能把美貌变为丑态,把幸福变为悲惨,把和平变为混乱。毒品也能把可贵的青春毁掉,毒品还能把所有幸福的家庭化为虚有,此生再无梦想!

  作为小学生,要是遇到危险应该怎样拒绝毒品呢?学校为大家提供了以下几种方法:直截了当法,金蝉脱壳法,主动出击法,秘密报案法,及时通知父母、老师法,走为上策法,拖延法。

  生命只有一次,它是无价的,也是脆弱的。我们要培养自己健康的心理和良好的生活习惯,谨慎交友,适当运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远离如魔鬼般的毒品!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