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青白江区玉虹小学禁毒防艾法治专题讲座顺利开展

时间:2020-06-19 18:09:55  来源:青白江区玉虹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彭雷

  为让同学们深刻认识新型毒品,了解毒品的危害,在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青白江区玉虹小学于6月19日上午9时,邀请了城厢镇派出所高光都警官到校,开展了禁毒防艾法治专题讲座,学校六年级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前,杨校长为高警官颁发聘用证书,聘为学校禁毒辅导员。

  高警官首先为同学们讲述了青白江区和城厢镇一些吸毒的实际案例,通过身边的真实案列让同学们了解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性以及禁毒的紧迫,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自觉远离毒品。随后高警官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对人体的危害以及诱骗青少年吸毒犯罪的谎言手段,告诉同学们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增强安全意识,不滥交友,拒绝诱惑。最后高警官告诫同学们“一朝吸毒,终身戒毒”,不能误入歧途,一定要珍爱生命珍惜时光,远离毒品。

  本次禁毒知识讲座深受学生们的欢迎,使学生进一步认识了毒品的危害,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同时提高了他们的禁毒意识和自控能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