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彭州市延秀小学散学典礼:劳动长才干,好书伴成长

时间:2020-07-06 14:12:01  来源:彭州市延秀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赵祥玉

  为了加强学生在暑假期间的安全法治意识,引导和教育学生过一个平安守法、健康快乐的暑假,2020年7月5日下午,彭州市延秀小学全体师生分别在总部和里仁校区,用特殊的形式举行了以“劳动长才干好书伴成长”为主题的散学典礼。

  首先,彭州市交警大队法制辅导员赵炀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假期安全暨法治讲座教育课。赵炀辅导员从交通安全、人身安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防溺水等方面做出了安全指导和提醒。

  接着,延秀小学校长周伟和负责里仁校区的延秀小学党委副书记肖成云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回顾了学校在本学期取得的国家、省、市各级各类竞赛获奖,肯定了全校师生的辛勤付出,也对在本学期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

  最后,大队辅导员赵祥玉和郭耀明老师向全体同学提出了暑假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包括:珍爱生命,安全第一;家风传扬,学规矩,守礼仪;热爱运动,健康第一;立学为先,读书为本;劳动光荣,自主自理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同时举行了优秀学生颁奖仪式,并向全体师生送上了暑假的祝福。

  散学典礼结束后,各班老师又对本次期末考试试卷进行了评讲和分析,总结了本学期孩子们的成长和收获,为每个孩子送去祝福寄语。同时表彰本学期在各方面表现突出和进步的学生,并安排好了暑假安全和劳动实践作业。

  因为疫情的影响,学期学习时间减半,转瞬就到了尾声,此次散学典礼为本学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在老师的督促、家长的陪伴下,孩子们一定能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全体师生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会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