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玉成九义校2019-2020学年度下期散学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2020-07-07 16:56:00  来源:成都高新玉成九义校  作者:李林 通讯员 周玉芬

  7月7日上午9时,成都高新玉成九义校小学部全体师生齐聚学校下操场,参加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散学典礼。

835b7e653ebd384ee3ba5b3897c0356.jpg

  首先,信息中心王燕主任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从防溺水、防煤气、防电、防汛,以及注意交通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安全教育讲解。孩子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要遵纪守法,注意安全,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

ed0275fde0155eddbe09200518c69ed.jpg

  紧接着,德育处付征杰主任就本学期的学校工作做了总结与回顾,肯定了全体师生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对本学期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祝贺,对在学校工作中给予支持和帮助的家长表示真诚的感谢,殷切希望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再接再厉,奋力拼搏,齐心筑梦,再铸辉煌。同时要求师生在假期里能谨记安全,注意文明,劳逸结合,度过一个和谐、安全、充实的假期。

  最后,陈维杰副校长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发奖状,以资鼓励,为本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