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鼓楼小学一年级团队举办迎新培训会

时间:2020-08-25 16:56:24  来源:成都市鼓楼小学  作者:江蕾

  明媚秋日,成都市鼓楼小学将迎来一年级新同学!8月25日,一年级团队的老师们早早来到学校,参加了非常有意义的培训会。

  副校长王荔分享了新时代下“一年级的文化介绍”,从教师、学生和家长几个方面分享经验并提出要求,鼓励老师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以学生成长为重,切实解决学生和家长的问题;加强家校沟通,从行为习惯到学习方法的方方面面,帮助家长、学生完成从幼儿园到小学的角色转换。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会议中,王荔副校长谈到的班级文化建设除了大家熟知的墙面文化和学习空间文化建设以外,还有课桌文化。王荔副校长分享了众多优秀班级设计带来的灵感。老师们颇有收获,纷纷讲述了自己对于班级文化的理解。在火热的气氛中,完成了对班级文化建设基础框架的构思。

  马晓蓉校长建议大家多采用手工的方式装扮教室,用更有温度的方式迎接孩子们,希望同学们在温馨有爱的环境中开始人生的新一阶段。

  下午,德育处对一年级团队进行新生入学工作培训,从班主任工作职责到新生训练,陈琳主任分享了具体的工作内容与要求,与一年级团队达成一致,为迎接新生做好准备。马晓蓉校长还强调,老师们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把对学生的常规教育落实到位,在新生训练中落实细节,重视家校沟通,做好班级管理。

  经过一天的培训和学习,老师们收获满满,不仅对班级管理和文化建设有了进一步理解和提升,也再次增强了团队精神。

  新学期,成都市鼓楼小学已做好准备,迎接一年级新生的到来,一起努力,共同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