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龙泉驿区客家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0-09-01 18:35:34  来源:龙泉驿区客家小学  作者:李林

  9月1日上午,龙泉驿区客家小学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的主题是“爱成都·迎大运——争做礼仪客家娃”。

  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在龙泉驿区东安湖体育中心召开,作为大运会的小主人,要做好哪些准备去迎接这场盛会呢?李静校长在开学致辞中指出,希望每一位客家娃积极行动起来,做一个文明有礼的小主人,做一个热情好客的小主人,做一个爱校、爱家、爱国的小主人,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这项盛事中来。

  安办副主任李浩进行了安全宣传教育,对校内外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强调。

  大运会已经进入倒计时,客家娃娃们也拿出了自己的行动来为大运会加油助威。客家儿歌朗诵、传统体育项目展示、客家童狮队表演……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爱成都,迎大运,争做文明礼仪客家娃。携起手来,传承客家人热情好客、耕读传家、淳朴善良、文明懂礼的好品质,为这场家门口的世界盛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