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优化爱慧课堂,追求艺术新高度 成都市海滨小学召开艺术组工作会

时间:2020-09-07 16:19:09  来源:成都市海滨小学  作者:魏雅莉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一度的开学季。为进一步提高艺体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提升学校艺体教学的整体水平。2020年9月2日下午,成都市海滨小学艺术组全体教师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为了让艺术组老师在新的一学期中能更好地开展工作,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学生,艺术课程研究室副主任苏茂华老师主持召开了艺术组全体教师会。

  会议初始,音乐组组长李亚娇老师和苏茂华老师分别对音乐组和美术组本学期的安排做了汇报。然后,苏茂华老师对整个艺术组本学期的安排做了总结,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方面:1、运用教学“新策略”,构建课堂“新样态”;2、爱慧课堂实施(课程室规划、师徒结对);3、智慧阅读(课前三分钟);4、做精常规管理(月考核要求)。最后,李玉英副校长作了思想动员工作,让大家正确认识自己的岗位职责以及艺术教育工作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并提出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从基础出发,从细节入手,认真完成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一再强调“成功是因为态度”,并希望艺术组能在继承本组特色的基础上进行大胆创新。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海滨小学艺术组开学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全体艺术组教师将紧密团结,同心同德,为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奉献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