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尊师重教 以茶为礼 成都市胜西小学开展庆祝教师节特别活动

时间:2020-09-09 16:47:47  来源:成都市胜西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殷畅

  9月9日清晨,秋雨细撒,清风送夏,在这秋韵荡漾的日子里,即将迎来我国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值此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激励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用心进取,开拓创新,成都市胜西小学领导为全校老师准备了精美的茶品,以茶为礼献上了最真诚的节日祝福。

_MG_6312.JPG

_MG_6318.JPG

_MG_6329.JPG

  此次活动将持续一周,主要包括进行一次国旗下讲话、启动尊师爱生活动周、撰写对老师的祝福语、绘制老师的动漫形象、开展一次教师节的主题班会、录一段想说给老师的心里话……

_MG_6330.JPG

_MG_6334.JPG

_MG_6342.JPG

_MG_6346.JPG

  与此同时,胜西小学全体教师认真研读《成都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准则》,并向全体学生、家长及社会郑重承诺:“让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责任,做学生喜爱的好老师。坚持教育公平,关注全体学生,我们会以仁爱、公平之心对待每一位孩子,关爱每一位孩子的成长,不体罚、变相体罚学生。我们会尽所能去坚守自己的职责,避免出现影响或损害职业道德的行为,主动接受学生、家长、学校和社会的监督。”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