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小学开展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时间:2020-09-11 17:37:29  来源: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陶崇富 江丽娜

  金秋九月,散发着丹桂馨香。金秋九月,弥漫着殷殷情愫。纯洁的心灵,洁白的粉笔,一笔一画塑成了一个金色的节日——教师节。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了营造温馨、和谐、快乐的节日氛围,增强老师们的归宿感、幸福感和成就感,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小学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9月10日早上,副校长汪辉勇和郭勇带领全体行政在校门口迎接每一位教师,送上贺卡并向每一位辛勤工作的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校园内一幅幅标语,一个个宣传视频,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在校园里随处能听到来自学生“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们爱你”等亲切的话语,温馨的祝福。孩子们还通过黑板报、手抄报、亲手给老师们制作一张张贺卡、给老师写一封信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来表达对老师的祝福和问候。

  9月9日晚上,学校隆重举行了“逐梦前行领跑未来”第36个教师节表彰暨庆祝大会。学校领导为获得学校、区市各级表彰的优秀班主任、优秀青年教师、教学能手、优秀指导教师等进行了颁奖,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颁奖仪式结束后,各年级组、学科组的老师纷纷上台尽情歌舞,用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抒发他们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廖东老师为大家带来霹雳舞,把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廖东老师优美、流畅的舞姿博得了大家阵阵喝彩;二年级组精心准备的诗朗诵《我是一名教师》充分展现了三岔湖小学教师饱满的精神风貌,深情地表达了老师们忠诚、执着的教育情怀。

  表彰优秀教师,树立榜样力量。三岔湖小学的老师们定将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根本要求,牢记教育初心,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争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教师而努力奋斗。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