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树德实验中学(东区)教师节活动为老师送上满满祝福

时间:2020-09-11 17:33:05  来源:树德实验中学(东区)  作者:江蕾

  第36个教师节在朗日温情中如约而至,树德实验中学(东区)的老师们就是“C位主角”,以三尺讲台为伴,与纯真孩子相随,在教育这片沃土上默默耕耘。

  C位1:青年教师和他们的师父

  青年教师上台,手里端着一杯杯清茶。全体东区人都期待着这十几位年青教师尽快成长,成长为——有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爱校爱生、静心教书育人,有扎实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熟悉教育规律,具有一定教研、科研与管理工作能力的教育教学骨干。青年教师们从师父那里学习的不光有专业知识和技能,更有东区传承“大写C——Consistence(坚持坚守)”精神。清茶里,有满满的祝福和期待:一年入格,二年合格,三年升格,六年成为骨干,十年内成为名师。

  青羊区督学、校长季应朗在教师节前夕来到学校,表达了对东区大家庭所有老师的教师节祝福,肯定了学校在上半学年做出的优异成绩,对青年教师和学校的发展提出了规划和展望。

  C位2:老师和他们的学生

  树东大家庭一片欢声笑语。教师节成为感恩的日子,成为说“爱”的时刻。不管是在校学生还是已毕业的学生,都在这一天对老师表达了深深的祝福。手机里,祝福的语言飞扬;卡片上,爱意的情语满满。鲜艳缤纷的花朵寄托了对老师的热爱,上课时的一声“节日快乐”更是让老师们感动得热泪盈眶……

  著名教育家巴特尔曾说过:“教师的爱是滴滴甘露,即使枯萎了的心灵也能苏醒;教师的爱是融融的春风,即使冰冻了的感情也会消融。”这是东区人坚守的“有一个C——Cheerup(鼓舞)”——用爱心鼓舞学生,在读书的岁月里,在人生的征途上,不断前行。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