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提高师生网络安全意识 成都市玉林小学在行动

时间:2020-09-18 13:49:56  来源:成都市玉林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朱伟

  为切实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全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实践能力和防护技能,积极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成都市玉林小学从2020年9月14日起,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暨“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

  9月15日,学校信息技术学科老师在课堂上为孩子们讲解网络安全,本周起,全校各班均要开展网络安全讲座。

  课堂上,朱伟老师给孩子们播放了网络安全PPT,包括保护个人信息、远离不良信息、防范网络欺骗、拒绝网络欺凌等专题视频,教导孩子们认识网络风险。通过学习网络诈骗一课,学生能识别基本的网络诈骗。

  网络时代,生活和网络密不可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学校开展的网络安全宣传,一定会再次提升师生们的信息安全素养,提升师生们信息安全把控能力。据了解,学校将持续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保护好学校和师生信息安全,为学校发展提供安全的环境。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