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彭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权到彭州市延秀小学调研座谈

时间:2020-09-23 16:51:45  来源:彭州市延秀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贾菊

  9月21日下午,彭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权到彭州市延秀小学调研座谈,市教育局计财科、办公室(秘书科)相关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周权同志听取了学校校长周伟对新学期开学近一月来学校工作的简要介绍。周伟谈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指导下,学校实现“安全、安宁”的开学目标;经过教师们耐心、细心教导,一年级新生行为习惯和规范有了较大改善,学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在听取了学校工作情况介绍后,周权同志对教师绩效、食堂运行、入学招生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一要严格做好招生工作,遵守招生秩序,要规范化、制度化,要坚持原则、坚守制度;二要创新思考学生餐食,围绕以学生为中心,体现差异化、个性化;三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遵循教育教学规律,起好延秀的“窗口”示范性标杆作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