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回民小学民族团结教育工作接受青羊区民宗局局长张基立调研

时间:2020-09-24 15:48:51  来源:成都市回民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芦银 邹庶杰

  9月24日,青羊区民宗局局长张基立一行来到成都市回民小学,就民族团结教育工作进行调研,西华门社区书记胡绍琳陪同调研。

QQ图片20200924150451.jpg

  张基立局长到校后,巡视查看了回民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工作,通过查看回小民族教育文化墙、民族风情文化走廊、民族教育校园博物馆、班级民族文化专栏等文化载体,了解了回民小学在校园环境建设方面“展现特色、夯实底蕴”的相关做法。

QQ图片20200924150444.jpg

  回民小学邹军校长介绍了学校民族教育工作的推进情况,她说明了学校围绕区、市教育工作精神,落实教育规划,提高教师、发展学生的主要举措,介绍了学校正在实施的民族教育校本课程构建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面临的问题。

  张基立局长肯定了回小近年来积极探索、力求改进所做的尝试,并结合民族教育工作的时代要求,提出建议与希望:学校要一如既往把好民族教育方向,关注各族孩子的成长,为孩子搭建更加丰富、适合的平台,增进核心素养,促进健康成长,促进学校民族教育工作再上台阶。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