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崇州市辰居小学召开数学课题组工作会

时间:2020-09-27 14:08:44  来源:崇州市辰居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赖小丽 邓上燕

  2020年9月22日,崇州市辰居小学召开了数学课题组2020-2021学年度第一次工作例会。本学期数学课题工作将继续以《开展数学案例解读,促进城乡结合学校教师专业成长》为主要研究内容。同时,创新教研工作形式,丰富教科研工作内涵,促进教科研活动有序、扎实、高效地开展。

WeChat Image_20200926204517.jpg

  会议首先由何利老师介绍了新加入学校课题组的两位教师,接着安排布置了新学期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特别强调了新学期课题组教研的工作重点:一、观摩学习“齐华备课室”集体备课成功经验和做法;二、扎实开展《开展数学案例解读,促进城乡结合学校教师专业成长》课题主题研究活动;三、积极开展小专题研究活动,根据本班实际情况找好小课题研究的立足点和切入点;四、注重教研队伍的培养,积极打造“优秀教研团队”;五、结合教育局相关要求对本学期教研活动和过程资料收集要求进行详细说明和讲解。

  接着,教科室主任王燕群肯定了老师们积极参与到教研教改的工作热情,并对本期常规检查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对小专题研究提出了一些应该思考的方向。最后校长助理杨智充分肯定了学校课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课题组老师在工作中要多学习、多交流、多实践、多反思。他提出本期教研工作要紧紧跟随名师课例,结合学校具体情况开展同课同构、同课异构活动,通过活动探讨、研究教师的实际教法、学生的实际学法,不断改进,最终形成适合学校学情的特色教学。

  本次教科研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新学期教科研工作的重点与方向,理清了教研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为新学期教研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