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为祖国母亲献礼!建设路小学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20-09-30 18:08:15  来源:成都市建设路小学  作者:魏雅莉

  国庆之日是欢喜之日,为迎接祖国母亲的生日,歌颂祖国的伟大成就,成都市建设路小学于9月29日上午在枫林校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优美抒情的歌声吟唱着爱祖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真情实感。

QQ图片20200930105129.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手风琴的独奏响起,一个童音冉冉唱响。在教室里、在操场上、在花台旁、在办公室里、在走廊上……同学们都纷纷驻足,追寻着那个稚嫩的声音。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指引下,全校师生手举国旗,大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他们用歌声、用热泪盈眶的目光表达着对祖国赤诚地热爱、作为中国人的自豪和对未来的幸福期盼……

QQ图片20200930105216.jpg

QQ图片20200930105446.jpg

  本次活动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师生通过歌咏的形式,抒发他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通过歌声进一步表达同学们努力学习、长大报效祖国的美好愿望!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