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新华路小学举行校园安全应急培训 学习安全应急技能

时间:2020-10-14 16:43:49  来源:成都市新华路小学  作者:魏雅莉

  2020年10月13日,成都市新华路小学举行校园安全应急培训。该校德育部、后勤部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卫生室负责人、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学校后勤部主任郑春林为大家进行了一场安全应急知识小讲座。讲座中设计了生动的模拟情景,采用道具示范和对比演练的方式,运用多组实例,介绍了火灾逃生、户外自救、医疗救护等安全知识和救援技能。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参训人员积极参与,学习互动效果良好。

  随后,郑主任为参训人员发放了人防应急包,讲解了应急包中逃生绳、绝缘手套、多功能手电等工具的使用方法,并提醒大家领取后认真阅读应急包中的使用手册,确保在紧急状况发生时应急包能够充分发挥作用。参会人员表示,这样的应急包能够在关键时刻起到大作用,保障生命安全,感谢学校的关心。

  此次安全应急技能培训和人防应急包发放活动,增强了学校师生、家长的防灾抗灾意识,普及了防灾抗灾知识,提高了安全自救能力,为共建安全和谐社区提供了有力支持。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