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玉林小学召开“树立理想信念 落实常规管理”班主任培训会

时间:2020-10-22 11:06:38  来源:成都市玉林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何文

  为了提高班主任的思想觉悟,促进专业化成长,2020年10月20日,成都市玉林小学召开了主题为“树立理想信念,落实常规管理”的班主任培训会,全校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队辅导员邓芳老师首先总结了前一段时间各班在行为习惯、清洁卫生、大课间管理、午餐午休管理、课间文明休息等方面的情况,提出了班级常规管理和学校常规管理两方面的具体要求,让班主任进一步明确了常规管理的具体做法。

  之后,分管副校长和老师们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部分内容,布置了会后自学任务和要求。接着,分管行政反馈了2019年学校教育质量综合评价反馈的问题,与班主任老师们一起分析原因、理清思路、找准工作改进重点。最后,分管行政对学校德育工作要求进行了再次强调,希望班主任老师以工作经验为起点,不断更新班务管理理念,与时俱进,提升班级管理效益。

  本次班主任研讨会既对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反思,又抛出了一些问题让大家研讨,为学校的德育工作和班级管理工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研究方向。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