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玉林小学等七校联合,共展师生优秀书法作品

时间:2020-10-21 17:24:03  来源:成都市玉林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黄柯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2020年9月-10月,成都市玉林小学教育集团、成都市第三区域教育联盟发展共同体(成都市玉林小学、成都市太平小学、成都市群星美术小学、新津区花源镇中心小学、成都市双流区胜利小学、成都市青白江区日新小学、简阳市普安乡中心小学新小学)以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为目标,联合举办了“书写经典 传承文明”师生百幅作品线上巡展活动。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玉林小学牵头,9月,各校分别组织了写经典校级比赛,让广大师生全员参与,共同领略华夏文明的魅力。随后,经过推选,七校共同推出了百余幅师生优秀作品。特别地,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项活动采取线上巡展的方式,借助线上技术平台推出七所学校师生优秀书法作品,各校再通过班级活动推送给学生和家长相互学习、交流。

  写方方正正中国字,做堂堂正正中国人!本项活动是玉林小学教育集团、联盟的常态活动。集团希望通过本项活动,让七校师生共同聚焦经典,深入学习语言文字,亲近中华经典,培育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精神动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