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欢庆重阳佳节 彭州市延秀小学举行重阳节敬老活动

时间:2020-10-22 17:47:35  来源:彭州市延秀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肖成云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2日上午,在学校党委和工会的领导下,彭州市延秀小学退管组在鑫悦酒楼隆重举行重阳敬老活动。70余名退休教师欢聚一堂,欢庆重阳佳节。

  活动开始,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肖成云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老领导、老教师们汇报了学校近期在文化建设、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队伍建设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向退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延秀小学教育改革和发展作出的努力,希望退休教师一如既往,为学校教育建言献策,为学校再创辉煌做出新的贡献!

  接着,肖成云向全体老教师赠送节日慰问品,并为今年刚上80岁的景义琴、刘应芳、黄玉芳老师颁发了“耄耋重新”纪念品。一把把由学校美术社团老师手绘的丝绢团扇,更让老教师们真切地感受到一份浓浓的情谊和美好祝福。

  紧接着,退休教师代表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深情朗诵《桑榆未晚美夕阳》、翩翩起舞《知心寻》、吟词一首《满庭芳》……老师们以自己的方式展示绚丽的退休生活,表达着对学校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最后,工会委员朱小英领唱《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带动全场气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爱满重阳,情满延秀。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促进学校与老教师的沟通,增进了共识,凝聚了人心。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