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暖心!成都市行知小学组织退休教师欢度重阳节

时间:2020-10-22 18:22:15  来源:成都市行知小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邓冬

  2020年10月21日上午,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成都市行知小学11位退休教师回到学校,来到学校花照壁新校区参观,欢度九九重阳节。

图1.jpg

  在杨琪校长的带领下,在工会主席罗才惠、工会委员邓冬、后勤田定超老师的陪同下,老师们漫步在宽阔的操场上留影,参观新的教学楼。当看到崭新的教室,宽敞的办公室,设备先进的厨房时,老师们纷纷感叹,现在的条件真是太好了,绝对堪称全区一流。教室不仅配备有中央空调,校区配有足够的地下车位,各类功能室也是应有尽有。

图2.jpg

图3.jpg

图4.jpg

  一流的教学条件对应过硬的教学质量,相应就需要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白发苍苍的老教师们抚今追昔,感叹今昔变化,给当代行知人以鞭策,给在岗老师们以期望。他们的话语如声声鼓点敲打着老师们的心灵,似阵阵号角催促着老师们前进的步伐。虽然他们已经年华老去,但他们谱写了行知光荣的历史,当代行知人必将不负使命,继往开来,共创行知美好的明天!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