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华严小学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时间:2020-10-28 15:08:04  来源:成都市青白江区华严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李雪蓓 

  10月26日下午,成都市青白江区华严小学全体教职工在致远校区智慧教室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为刘巧玲老师举行光荣退休欢送会。

  一段温情的致辞拉开了欢送会的序幕,把全体老师带进了刘老师的“美丽芳华”中。华严小学校长陈周民为刘巧玲老师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随后,陈周民校长代表全体教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一是祝贺刘老师光荣退休;二是感谢刘老师淡泊名利、兢兢业业,把自己四十年的青春和热血奉献给了教育事业;三是祝福刘老师退休后,退而不休。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在家安度幸福晚年的同时多关注学校的发展,一定要常回家看看。

  欢送会在一片浓浓惜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华严小学为退休老师召开欢送会,已成为一种传统。欢送会既是对退休教师工作的肯定,也是学校教师对她们不舍的表达,同时也是对青年教师的勉励。此次欢送让教职工的心拉得更近,充分感受到华严小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为华严小学的发展凝聚了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