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迎接成都市“新优质学校”复核检查

时间:2020-11-11 15:50:55  来源: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付光芸 江姝

  11月9日上午,由孙锐校长等组成的成都市“新优质学校”专家组在武侯区教育局副局长罗虹、小教科科长雷明的陪同下,莅临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对学校进行市“新优质学校”的复核检查,参与活动的还有督学詹福军,以及科华中路小学全体行政。

  首先,专家组一行观看了学校周一的升旗仪式活动,了解全校师生的集会情况。

IMG_2829(20201110-181305).JPG

  刘卫东校长做了《以知促行深耕厚植》的专题报告,从“以行促思”立足现实介绍学校概况,“以知促行”用行动策略巩固成果以及“行以致远”再造优质方面进行汇报交流。随后,专家组深入课堂了解学生学习状况,通过问卷调查和座谈的形式了解师生对学校的认可度,学校办学理念的实施度以及学校的日常教学常态。

IMG_2804.JPG

IMG_2805.JPG

IMG_2810.JPG

微信图片_20201109100101.jpg

微信图片_20201109100109.jpg

  专家组对学校巩固创建成都市“新优质学校”工作给予了肯定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学校在“缤纷教育”办学思想的引领下,对已建构的六大课程体系可以再深化,着重加强校本研修工作。最后,刘卫东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评估验收表示感谢,希望在专家的指导下,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的办学水平能更上一层楼。

IMG_2806.JPG

  “新优质学校”的创建,就是从“此岸”摆渡到“彼岸”,从而完成学校主动发展的一次重要摆渡。“此岸”是确定的,而以标准化、高品质和影响力为指标的“彼岸”注定是一个不断完善的目标。通过此次复查,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将不断反思与建构,不断实践与创新,永远走在抵达“彼岸”的路上!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