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中国少年先锋队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10-30 17:27:31  来源: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刘应洁 

  2020年10月21日,“爱成都·迎大运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中国少年先锋队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闭幕式在学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校少工委员、辅导员代表、家长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通过了党支部书记刘卫东等13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少年先锋队成都市科华中小学第三届工作委员。在大队委员授标仪式中,少工委领导为新一届大队委员颁发聘书并佩戴队委标志。每一个大队委员的闪亮队标都意味着他们肩负的沉甸甸的责任。

  本次少代会中,少先队员们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刘卫东校长为七份“优秀提案”颁发了奖状。会上,郑朝雯、刘浩、龙艳三位分管副校长分别从后勤设备设施、教育教学、品德与心理咨询等方面耐心解答了队员们的提案,并向队员们提出“自信好学,乐思灵动”的期望。

  大会最后,学校少工委员代表谭旖昀老师宣读了少代会决议,指明了本学年少先队工作的方向,学校大队部将围绕“勤俭节约光盘行动”主题开展系列活动,让队员们懂得尊重和珍惜劳动成果,积极加入“光盘行动”中来,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