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中共成都市石室小学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0-11-25 15:39:31  来源:成都市石室小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陈显莉

  2020年11月23日,中共成都市石室小学支部34名党员同志在学校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成华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考试中心主任张英同志,成华区教育局督导室主任廖勇同志莅临会场,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静主持。

  与会人员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曾蓉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就前三年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考做了详实的工作报告。

  过去三年里,石室小学党支部不仅注重班子建设,夯实党建责任;注重思想建设,提升党员素质;注重作风建设,保证风清气正;也很注重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党支部将引领大家,进一步弘扬名贤文化,推动学校发展;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拓宽工作思路和方法,提高党建工作实效性。这一汇报得到了与会党员的一致好评。

  在曾蓉同志宣读了《中共成都市成华区教育系统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成都市石室小学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的批复》后,周静同志宣读了《中共成都市石室小学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经到会党员讨论一致通过此选举办法。在检票员蹇秋宇同志、计票员贾先培同志、肖华同志的监督下,按照选举办法,有选举权的32名党员现场进行了无记名差额投票。工作人员现场统票之后,曾蓉、周静、王燕梅、王威力、陈显莉五位同志成功当选石室小学党支部新一届委员。

  张英同志对此次换届选举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与会党员同志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希望所有党员充分认识召开这次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重要意义,党建聚合力,改革激活力。希望同志们服从大局、严守纪律,在工作中讲政治、讲能力,

  最后,希望新一届支委们以及全体党员们继续用公心、用真心为学校发展服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