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同安小学开展随班就读班级管理策略专题培训

时间:2020-11-26 16:07:51  来源:龙泉驿区同安小学校   作者:李林 通讯员 吴雅琪 

  为进一步加强龙泉驿区同安小学校特殊教育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队伍专业成长,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方法,2020年11月25日,龙泉驿区同安小学进行了以《随班就读班级管理策略》为主题的培训会,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教导主任游才莉、教导副主任侯丽娜、随班就读班级班主任和特教资源室教师。

  同安小学教导处游才莉主任对各位班主任提出要求,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树立接受、公平、参与、包容的融合教育理念,让随班就读学生能够得到最适合的教育,使其发展,达到真正的融合。

  有着特殊教育专业研究生背景的韩睿婷老师从“尊重学生、激励学生、提倡普通儿童关心随班就读学生、对随班就读学生进行个别化教育、加强随班就读的行为训练和提高随班就读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六个方面进行了策略分享,她提到要对随班就读孩子有耐心,去尊重他们的内心。她希望各位教师能够通过物质奖励和精神奖励给予随班就读孩子们鼓励,消除普通儿童对随班就读孩子的歧视,要让随班就读孩子们消除孤独感,提高他们的意志力,认识随班就读孩子和普通孩子的差异,对他们的行为进行适当的训练,因材施教,让他们有信心,充满自信,更好的融入到同安小学的大家庭。

  负责特教工作的教导处副主任侯丽娜以“不要放弃任何一个学生,让每一个孩子成为内心温暖的人”进行总结,她认为同安小学校因为特殊教育专业教师韩老师的加入,会带动全体老师把随班就读工作做得更加专业,开展得越来越好!

  虽然特殊教育的路还任重而道远,但是老师们将一起携手前行,做一个有温度的老师,共同营造有大爱的良好环境!让“一个都不能少”的理念在融合教育中践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