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蓉城小学教师赴丹巴县中路乡小学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时间:2020-11-26 16:43:42  来源:成都市蓉城小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瞿娜

  2020年11月23日-25日,成都市蓉城小学一行四位教师心怀暖意,驱车六个小时,赴甘孜州丹巴县中路乡,前往中路乡小学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李亚杰老师带来的语文课《日月明》,通过“明”字,引出了“有趣的会意字”,带孩子们感受到汉字构字的有趣,进而激发了更大的识字热情。

  李明老师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欢乐有趣的数学课。让小朋友们经历分糖果、分花生、分萝卜,分铅笔的过程。初步理解平均分的意义,会用图示或语言表述平均分的过程和结果。经历与同学讨论交流平均分物的过程,体会平均分与生活的密切联系。

  沈茂梅老师带来的“多彩”轻物投掷。本节课通过轻物——毽球,利用各种形式的投掷游戏,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投掷,在投掷中学知识,课堂中通过师生互动、启发、提问等形式,引导学生自主学习,相互探究投掷动作,并通过练习,达到情感交流,团结合作的目的,为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和终生体育打下良好基础。

  曾琴老师给孩子们带来了一节动感十足的啦啦操课。充满活力的音乐和动作让孩子们在享受快乐的同时愉悦了身心。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