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黄水小学“追寻红军足迹,传承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0-12-01 16:23:11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黄水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余薇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学习红军战士“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2020年11月28日,中共成都市双流区黄水小学支部委员会来到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追寻红军足迹,传承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向为新中国成立献出生命的革命烈士举行祭奠仪式,铭记烈士意志、传承烈士精神。

  不懂历史的民族没有根,淡忘英雄的民族没有魂。红军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二万五千里长征中创造的革命精神。1934年至1936年,中国工农红军经历的二万五千里长征是人类战争史上的奇迹。红军指战员在长征途中表现出了对革命理想和事业的无比忠诚,表现出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无产阶级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感人至深的红军故事,并不会随着时间的长河被人们遗忘,书写在纸上的历史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也将永远被后人歌颂。

  通过本次活动,黄水小学教师们更加坚定,作为党员教师,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听从党中央号召,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党员教育工作,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努力建设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