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大邑县教育局学监李银晖到蔡场小学调研

时间:2020-12-01 17:08:06  来源:大邑县蔡场小学  作者:张红

  2020年12月1日,成都市“常青树计划”驻大邑县学监李银晖到蔡场小学调研,并深入课堂指导教学。

  李学监在副校长黄忠荣及行政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查看了学校基础设施、校园文化建设、教室办公环境建设,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干部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对学校的工作,李学监给予了肯定。

  在教导处副主任贾丽君的陪同下,李学监深入语文、数学课堂,推门听了三节青年教师的随堂课。

  课后,李学监对三堂课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三位青年教师的个人教学基本功、课堂组织纪律和教学效果,并提出建议:1.语文课要回归文本,围绕训练点教学,不宜拓展过广;写话训练,需要帮助学生理清思路;学生汇报交流,肯定答案的多样性。2.数学课要在现实情境中探索计算方法与归纳方法;学会小组合作学习,在交流中互补、反思自己的方法;合理使用作业本,并建立典型错题集,对典型错例,查找错因,并分类进行针对性的强化练习。

  李学监强调,学校应高度重视并利用好骨干教师的示范作用,引领年轻老师迅速适应岗位,交给年轻老师教学技巧。

  本次调研不仅给蔡场小学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对学校不断优化育人环境,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生素养起到了促进作用。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