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彭镇小学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12-08 16:00:21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彭镇小学    作者:江蕾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意识,掀起法律法规学习热潮,不断提升社会公众法治宣传参与率、知晓率,近日,成都市双流区彭镇小学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保密法宣传教育活动。

  利用行政例会,在校长的带领下,全体行政学习了党和国家关于保密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观看保密宣传教育片,了解泄密的典型案例,强化保密观念,提高保密意识。

  12月1日早晨,彭镇小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上举行了以“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的义务”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引导全体师生树立遵守法律的意识,认识到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的义务。

  12月1日下午,在学校阶梯教室全校教师会上,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保密宣传教育片和泄密的典型案例,强化了全体教职工的保密观念,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保密意识。

  12月4日早上,全校同学通过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观看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网络直播,并同步跟读。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进入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今年宪法宣传周的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学校利用队会课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开展了法制专题宣讲,通过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宪法的认识,明白了弘扬宪法精神的时代意义,更明白维护宪法是每一位公民的义务与责任。

  通过学习,全校师生对宪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尤其认识到保守秘密是每个公民的义务。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