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双流区黄水小学:校务公开精细化 对标管理促发展

时间:2020-12-10 14:19:10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黄水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余薇 

  为进一步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深入开展,成都市双流区黄水小学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建章立制、科学统筹、对标实施、发挥实效,全面依法治校和依法执教。2020年12月9日下午,专家组惠树伟、钟丁二老师,双流区总工会黄勇老师来到黄水小学,针对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标准化等级评价工作进行评审。学校工会主席、副校长王明强全程陪同。

  王明强副校长以《校务公开精细化 对标管理促发展》为主题,从健全机构、完善制度、分步实施、民主管理、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入手向专家评审组进行详细汇报。专家评审组在查看了标准化建设具体资料后提出了一些建议,例如公开栏可以更加丰富,将老师们获得的各级荣誉进行公示可以起到激励作用。随后,专家评审组随机抽取了10名职工进行现场满意度测评。

  几位专家对学校厂务公开标准化建设的相关工作非常满意,经审议黄水小学顺利通过了双流区厂务公开标准化建设C级评价。

  黄水小学一直以“共融共生、民主协商”的方式让全体黄小人积极、主动参与到学校管理中,积极探索与实践管理思想的有效践行、管理主体的大胆开放、管理组织的有效设置、管理过程的科学规范、管理方式的融合共生、管理评价的多元创新,达成管理促效能、管理促发展,让学校真正成为师生灵动生长的“如歌校园”!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