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彩虹小学接受青羊区第六责任区督学专项督导

时间:2020-12-11 15:24:28  来源:成都市彩虹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毛锦蓉

  近日,青羊区第六责任区责任督学周光岑校长来到成都市彩虹小学,对学校教育教学、提质减负、校园安全、师德师风等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学校徐桓副校长、教务处负责人全程参与了此次督查。

  周光岑督学通过听教师随堂课、看校园环境、查食堂分餐、座谈等方式,了解学校近期课堂提效减负、教学常规、作业布置管理等情况,对学校各学科均能做到课堂教学扎实有效,教师重视备课工作,科学性布置作业,教育教学和作业等环节都有质的改变表示极大肯定。之后,周光岑督学对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巡查,对学生分餐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相关指导。

  最后,周光岑督学向学校提出,学校领导和教师团队都要坚持工作踏实诚恳,牢牢把握提质的核心,将减负提质落实到行动。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